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3届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2023年6月12日下午,数学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党委副书记孙俊伟、副院长吴森林、毕业生辅导员于敏以及数学专业2023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森林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分别汇报了个人的就业或升学安排,畅谈了读研期间的经历和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反馈了他们对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过程实施、导师指导过程改进、工作和生活环境改善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副书记孙俊伟、副院长吴森林逐一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疑问和困惑,详细地记录了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薛亚奎书记在认真倾听了毕业生的心声之后,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数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与学院、与导师保持联络,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