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数学学院于2022年11月15日下午17:00在9号楼九层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主持,全体院领导、各学科部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薛书记强调了省委以及学校对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视,加强数学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对数学学院2022年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薛书记指出,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思想武装,筑牢防腐拒蚀的思想基础;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落实监督责任;要强化自身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要坚持以上率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及追责机制。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理解党风党纪关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全民参与、人人监督,创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最后,院领导分别与各科室、各学科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各科室、学科部负责人责任,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带动全院教风学风持续好转,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