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考研调剂座谈会

 

为帮助考研学生精准调剂学校,助力学生升学深造,4月3日晚,我院在9号楼6层会议室举办2019级学生考研调剂座谈会,院长孙桂全、党委副书记孙俊伟、副院长吴森林、辅导员常璇及2019级考研拟调剂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上,孙院长和吴院长逐个了解与会同学的具体情况,根据同学们的考研分数、目标院校及专业方向等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指导,助力同学们能够成功上岸。同时,对我院的师资力量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欢迎同学们调剂回母校。孙书记真挚提醒考研同学们要开拓思路、转变观念,要抓住机会,主动出击,准确获取信息,面临调剂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切记不能好高骛远,祝愿所有上线的同学们都能进入自己理想的学府继续深造,成就梦想。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围绕考研动员、备考指导、复试调剂等环节提供全过程、针对性的服务,为学生考研升学保驾护航。这一系列环节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备考的信心与底气,有效的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考研调剂的一些疑惑。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乘风破浪,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