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TBEA Co.,Ltd.)简称“特变电工”(A股票代码:600089),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立足新疆,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国内拥有14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两个基地。铝电子新材料产业是国家“十二五”大力发展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国家发展电子信息、国防军工、航天航空及高新技术产业的平台和保障。

【招聘岗位】仿真工程师、审计部长、C++软件开发工程师、特变电工等多岗位可选。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岗位晋升、通讯津贴等。

【工作地点】天津、泰安、昌吉、防城港、南京等。

��请同学们务必注册当天投递简历,当天投递才算作有效内推❗❗❗

点击公司招聘页面,在“经验”栏目处选择合适筛选条件 即可投递合适岗位

【投递链接】https://www.liepin.com/company/6493301/?mscid=lb_wh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