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为更高质量地完成学校教学工作,2024年3月21日下午,我院在六层会议室召开了“数学学院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王鹏主持,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副院长吴森林、各系主任、部分一线优秀教师及教学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鹏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一些具体要求,对后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系再次审查各类课程教学大纲,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老师们针对公共数学类拓展课程的开设进行了讨论,围绕课程定位、课程目标、教学大纲、教学内容、课程管理、课后辅导等,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数学类基础课程的授课质量,在抓好一二年级数学类基础课程教学的同时,为保证学生数学学习不中断,学院通过开设数学类拓展课程,为不同层次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数学学习平台,对于同学们进一步巩固数学基础和提升数学应用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